【海鮮】清蒸鱸魚片/簡單方便又輕鬆。

前陣子在看直播買肉,結果看見海鮮和肉的組合

便宜又大碗於是手指頭就給它按下去+1

這鱸魚片就是其中的戰勝品之一

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如何料理這鱸魚片

 

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

resize.jpg
材料:
1.鱸魚片 一片
2.蔥 些許
3.薑 些許

調味料:
1.醬油 2湯匙
2.米酒 2湯匙
3.黑胡椒 隨意

步驟:
1.鱸魚片取出洗淨切塊備用。

2.薑與蔥隨個人喜好切

(前陣子因為蔥便宜我已經切好放在冷凍庫,懶的朋友們可以這麼做。我完全走隨心所欲路線😆😆😆😆😆)

3.將蔥鋪在盤底,隨後放上鱸魚,薑絲在給他隨意灑上,在來把調味料淋上放入電鍋。

4.外鍋我放一杯馬克杯的水量,電鍋跳起魚也就好了。


--------(我是分隔線)--------
夠簡單吧😄😄😄
煮菜就是要簡單快樂😇
喜歡的朋友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哦🙏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太太的廚房日記 的頭像
    李太太的廚房日記

    李太太的廚房生活日記

    李太太的廚房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